新浪科技 软硬件

外媒: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 8 售价650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 8。

报道称,这款新的4.7英寸的iPhone将采用类似于iPhone 8的设计,搭载新的A13处理器、128 GB存储和一个后置摄像头,售价约为650美元。

苹果去年已停产iPhone SE,虽然第三方卖家仍不时有库存出售,但仍有一小部分消费者渴望更小的手机设计。

报道称,这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 8定位中端市场,预计生产2000万部,由和硕联合代工。其他供应链还包括台积电、大立光、玉晶光、瑞仪光电、颀邦科技、华通和新普等。

分析人士称,由于该手机采用2018年的iPhone设计,对于已经拥有丰富生产经验的供应商们而言,在制程上将更为熟悉,因此有助于提高毛利率。(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