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晋升财务副总裁为CFO 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特斯拉今日宣布,已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

今年1月底,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CFO迪普克·阿哈(Deepak Prabhu Ahuja)将在数月后离职,分管财务的副总裁柯克霍恩将接替其工作。

今日,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中称,已正式任命柯克霍恩为公司新任CFO。

柯克霍恩今年34岁,2010年3月加入特斯拉。除了在2011至2013年间获得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两年时间外,他一直在特斯拉财务部担任各种职务,包括自2018年12月以来担任负责财务、财务规划和业务运营的副总裁。

在被任命为CFO的同时,柯克霍恩还将获得特斯拉授予的120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以及4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单元(RSU),这两笔交易将根据特斯拉的标准股权政策在4年内授予和行使。(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