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抛弃微软:鲍尔默为快船队选亚马逊AWS为云服务提供商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上周,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为旗下快船队选择了新的云服务提供商。令人不解的是,他没有选择Microsoft Azure,而是竞争对手亚马逊家的Web Service。毕竟在鲍尔默担任微软CEO期间,Azure就已经在孵化当中了。基于忠诚度方面的考虑,很多人默认都想到了Azure会成为快船队的云服务提供商。

在离开微软之后,除了成为快船队的新老板,鲍尔默还花时间赔偿了几个初创项目,比如由Second Spectrum提供的名为Clippers Court Vision的增强现实(AR)粉丝体验。

其工作原理是在NBA赛场上布置多个摄像头,用于收集包括球员位置和动作在内的空间数据(甚至球鞋在场地上发出的音频模式),然后创建观看赛事的新方式,提供新的视角和统计数据。

这家得到鲍尔默支持的初创企业,也在使用AWS Elements进行视频处理工作。不过现在,其业务已经覆盖到了快船队,支持收集收集和分析场上数据,从而极大地改善Court Vision的体验。

尽管这是一个看似奇怪的决定,但鲍尔默还是在接受彭博采访时坦承,自己并不是要插微软一刀子,只是亚马逊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编译自:OnMSF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