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牵手非营利机构“梦想行动” 帮10万人找工作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间消息,苹果今日宣布,将与非营利机构“梦想行动”(Dream Corps)合作,共同推进其“#YesWeCode”项目。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其社区教育计划(CEI)的一部分,苹果将与总部位于奥克兰(Oakland)的非营利机构‘梦想行动’合作,为希望从事科技相关工作的年轻人创造教育和劳动发展机会。”

“这一伙伴关系将建立在‘梦想行动’的‘#YesWeCode’项目成功的基础之上,该项目的目标是“帮助10万名青年男女在技术领域取得成功。”

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萨·杰克逊(Lisa Jackson)称:“我们对在奥克兰推出这项新举措感到兴奋。我们希望通过汇集专业知识、相关方和资源,进一步扩大‘梦想行动’在湾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并帮助新一代的年轻人实现他们的潜力。”

在此次合作中,苹果将提供技术、支持、课程指导和宣传等。其中,课程指导部分包括SWIFT编码。

“#YesWeCode”的目标是帮助10万人在技术领域取得成功,但到目前为止,只有100人从该项目毕业,其中60人被安排在新的科技工作岗位上。因此,该项目任重而道远,希望苹果能过能助其一臂之力。(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