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将推出宠物狗模式 用心呵护汪星人的心情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消息,特斯拉公司本周四推出了两个新功能,这两个功能分别为“宠物狗模式”和“哨兵模式”。

其中,宠物狗模式能够保证被暂时留在车内的宠物的安全。特斯拉表示:“在开启宠物狗模式之后,车辆停在路边的时候能够维持车内的温度处于舒适的范围之中,并且车内中控屏幕上会显示车内当前的车内温度,让路过的行人可以知道车内宠物正处在安全的环境之中。”

周四清晨,特斯拉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个模式的使用视频。这是该公司发布的多个软件升级之一,这些升级旨在提升特斯拉车辆的安全性。

特斯拉表示,要想启用宠物狗模式,车主需要点击车内触控屏底部的电扇图标。如果车辆的电池低于20%,车主的手机将会收到提示。

除了宠物狗模式之外,特斯拉还推出了一个哨兵模式,在开启这个功能之后,处在锁定且未在行驶过程中的车辆会通过摄像头监控车身周围的情况。该公司表示,这个功能可以调用车辆的外部摄像头,探测外部对车辆的威胁,当车辆受到威胁之后,车辆会向车主的手机端应用发送警告。

此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暗示新功能将会在本周开始推送给特斯拉车主。(行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