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董明珠:芯片是一定要做的 空调永远是格力主业

第一财经

关注

格力电器今日位于珠海的公司总部举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董明珠:每年10%增长,我还是有把握的,市委市政府来考察后,希望格力电器到2023年实现6000亿目标,那10%是不够的,但是作为格力电器对股民的承诺,增长10%是有保证的。

董明珠:讲到芯片,芯片是一定要做的,每年格力电器进口那么多,我觉得我做,不是和别人抢一杯羹,也不是争市场,而是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稳定、可靠性的产品。

董明珠:首先我们认为格力电器要成为国际化,科技型的企业,从过去的,繁重的简单的制造型,变成科技型的先进性的企业。那我们主业,我们空调永远是格力的主业,这个主业是不可能放下的,因为我们有大量的研发人员支撑技术升级,我们还有几项更加预见性的,先进的技术,相信未来十年,空调老大的地位是不会变的。格力电器产业规划,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四大板块,空调依然是主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