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任正非:企业应以客户为中心 必须遵守商业规则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任正非:企业应以客户为中心 必须遵守商业规则

任正非回应孟晚舟事件:相信美加法律体系是开放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间消息,华为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正非今日在公司深圳总部罕见地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称,企业应以客户为中心,必须遵守商业规则。

在采访中,任正非回应了美国政府之前提出的一些担忧。美国政府曾表示,华为的设备可能会让中国政府有机会通过“后门”进入其电信网络。

而任正非称,华为从未向政府机构提供过用户数据。他说:“在涉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问题时,我们致力于和客户站在一起,绝对不会伤害任何国家和任何个人的利益。”

任正非还称:“中国外交部也明确表示,中国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要求任何一家公司安装后门程序。华为和我个人从未收到过任何政府要求提供不适当信息的请求。”

任正非说:“一家企业的价值观应该是客户第一,以客户为中心。我们是一家企业组织,所以我们也必须遵守商业规则。”

近期,华为在全球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被禁止向美国销售设备,但最近几个月,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在内的其他国家也开始限制华为供应5G设备。(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