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一大批VR/AR专利组合将被出售:明年1月份进行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Upload报道,Osterhout Design Group(ODG)计划在明年1月出售该公司的专利组合,这意味着这家增强现实公司可能在大规模销售其R-9增强现实眼镜之前倒闭。

潜在收购方Hilco Streambank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希望收购ODG的部分资产,包括覆盖混合现实(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智能眼镜技术的全面专利组合,以及其它的无形资产和有形资产。此次资产出售将于2019年1月15日进行。

ODG由拉夫·奥斯特霍特(Ralph Osterhout)创立于1999年,他之前的产品包括PVS-7夜视镜,还开发了一些曾经出现在几部007电影中的高科技产品。过去几年,ODG对外宣传一系列智能眼镜,而R-9则是其中的集大成者。这款产品将具备多项关键功能,包括6DoF追踪和更宽广的视野,售价约为2000美元。

截至发稿,ODG网站仍然允许用户预订这款产品。

自从今年6月以来,ODG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官方Twitter和Facebook账号。该公司之前的宣传力度也不及其它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硬件公司。(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