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乔布斯签名《Macworld》杂志拍出近4.8万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消息,据RR Auction上的信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签名的一本《Macworld》杂志在周四晚上的拍卖价达到47775美元。

这本杂志是《Macworld》的首刊,出版时间为1984年2月。封面图片是乔布斯与三台Macintosh电脑的合影。签名写的是,“致Matt,史蒂夫·乔布斯。”

据RR Auction介绍,乔布斯于2006年5月19日在纽约第五大道苹果零售店的盛大开业仪式上留下了签名。

拍卖公司表示众所周知,乔布斯本人是不怎么签名的。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大家愿意出高价来购买其签名的杂志。

“这是一项不同寻常的拍卖品,有着牢不可破的历史由来。”RR Auction的执行副总裁利文斯通(Bobby Livingston)在声明中说道。

此次拍卖会从12月6日一直持续到12月13日,拍卖品都是一些和苹果公司相关的物品,包括乔布斯担任董事会主席时的Apple Computer名片。名片的拍卖价为6259美元。而苹果的“非同凡想”海报则卖出了2764美元。

其他和乔布斯相关的拍卖品均以高价拍卖。去年,一个乔布斯签名的《新闻周刊》杂志以超过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出。三月,该科技大亨于1973年填写的求职申请表拍卖价高达174757美元。(芒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