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郭明錤:谷歌亚马逊明年将推出AirPods的竞争对手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最近表示,他相信亚马逊谷歌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产品,与苹果的AirPods展开竞争。郭明錤准确预测了苹果的产品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郭明錤说AirPods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配件。

“我们相信AirPods的成功已经引起了谷歌和亚马逊的关注,这两家公司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类似AirPods的产品。”郭明錤在本月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两大品牌的总出货量可能在明年下半年达到1000万至2000万部。”郭明錤预计,苹果明年将推出无线充电的新版本AirPods,发货量将达到5500万台。

谷歌对苹果AirPods的第一反应推出是Pixel Buds,它于去年发布,并承诺提供实时语言翻译。它们很不舒服,而且没有AirPods好用。亚马逊不销售自己的耳机,但已与包括Bose在内的第三方公司合作,为这些用户提供Alexa语音助手。

郭明錤表示,他相信亚马逊能够脱颖而出,因为它拥有“最好的语音助理服务”,而谷歌是“安卓生态系统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不过,苹果的AirPods也适用于安卓产品,只是比不上iPh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