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Model S和X在中国降价 最高降幅10.5万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受中国暂停对原产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的推动,特斯拉下调了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

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信息显示,Model S 100D调整后价格为84.96万元人民币,相比上一次调整后的价格(今年11月)又下降了10.5万元。

Model S 75D调整后价格为74.23万元人民币,相比上一次的调整后价格低了4.06万元。

Model X 75D车型调整后价格为79.68万人民币,相比此前的价格低了6.5万元。

今日早些时候,中国宣布对原产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际法基本原则,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涉及211个税目。(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