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投行看好特斯拉盈利前景 纷纷调高目标股价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投行Baird日前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411美元调高自465美元。

Baird分析师本·卡洛(Ben Kallo)在报告中称,当前一些积极因素开始主导特斯拉,并且仍将持续下去。

卡洛说:“关于特斯拉的新闻,尤其是在今年年中,基本上都是负面的。但我们认为,市场情绪会继续改善。”卡洛还称,随着公司变得越来越自立,特斯拉股价还拥有较高的上涨潜力。

卡洛还补充说:“我们认为,特斯拉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并非偶然一现,这种盈利能力还将持续下去。”

本周早些时候,投资银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也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特斯拉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418美元。

奥本海默分析师科林·拉什(Colin Rusch)在报告中称,在经历了之前的股价下滑、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解,以及任命新董事长后,特斯拉已开始走上正轨。

例如,电动汽车制造效率正在提高,强劲的平均销售价格将推动现金流增长。另外,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所面临的竞争也并没有想象得那么激烈。

拉什还称,随着特斯拉现金流的稳步增长,将有越来越多的分析师重新看涨特斯拉,这有助于推动特斯拉股价继续增长。

今日,受中国暂停对原产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的推动,特斯拉还下调了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