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AirPower可能还没死 苹果无线充电团队又开始招人了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美国和新西兰发布的近期招聘广告中再次提及未上市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

这些开放的职位包括在加州总部与新西兰奥克兰的苹果无线充电技术团队中的学生兼职与硬件工程师等等。这些职位描述分别发布于10月末和12月初,两次职位发布中均提到了AirPower:

“无线充电技术团队的使命——通过发明最先进的技术,发开全球顶级的无线充电用户体验。无线充电技术团队将开发最先进的无线充电设计,构成苹果产品(如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和AirPower等等)的核心。”

苹果于2017年9月首次展示了AirPower。当时公司的营销主管表示产品将于2018年上市。但是正如我们所看到的,2018年9月的发布活动之后,苹果从其网站上移除了大部分有关AirPower的内容。

但苹果最近发布的招聘广告或可表明公司仍旧在开发AirPower,但也可能这些职位的发布只是工作人员疏忽。但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用户指南中也均提到了AirPower。

据外媒在10月末获悉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写道“苹果或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末或2019年第一季度初发布新款AirPods和AirPower”,但并未提供更多细节。倘若为真,那么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个月看到AirPower的上市。(木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