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直击|360与华为终端达成合作:安全员应走出舒适区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下午消息,360宣布与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达成合作伙伴。根据华为披露的“漏洞奖励计划”,将向受邀安全研究者提供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漏洞发现奖励和荣誉致谢。

“在众多内核漏洞中,厂商驱动占比超过90%”,360相关负责人周明建认为,已有的攻击面虽然持续有漏洞产出,但同一个模块的漏洞确实存在被挖完的可能性,随着新的产品功能出现,新的攻击面也随之产生。Android生态依旧面临严重的内核安全威胁,漏洞利用难度的提高,需要安全人员走出舒适区,持续的学习、研究,这无疑会增加研究员的时间成本和学习成本。而华为披露的“漏洞奖励计划”,将激励更多白帽子投身安全性的研究,从而保障用户安全。

对于此次合作,华为终端软件总裁王成录表示,将以面对消费者的安全责任为出发点,与合作伙伴共享经验,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多合作。(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