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戴尔新季营收增长强劲 将进行再上市投票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全球最大私有科技公司戴尔在最新财报中披露了强劲的营收增长。这一消息正值该公司投资者即将对其是否应该重新上市进行投票之际。

戴尔当季营收增长15%,达到225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计其在截至11月2日的季度内营收为220.6亿美元。

为了让投资者可以在投票前更好地了解其业绩状况,该公司加快了财报披露速度。

戴尔最近提高了追踪股股东的交易条件,从每股109美元上调到最高美股120美元现金加股票。戴尔还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为其提供1.5至1.8股的追踪股DVMT,具体取决于12月11日投票前后17天的价值。

该公司还获得了17%现有DVMT持有者的支持,而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han)也已经放弃了针对该公司的诉讼。

戴尔当季实现EBITDA(息税折销前利润)24.3亿美元。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清偿13亿美元债务。

作为戴尔持有的VMware股份的代表,DVMT股价在周四盘后交易中没有太大波动。按照周四的收盘价计算,该股今年以来上涨30%。VMware股价在发布营收和利润略超分析师预期后小幅下跌1%。(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