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库克被授予“反仇恨勇气奖” 成该奖项首位获奖者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消息,“反诽谤联盟”(以下简称“ADL”)今日宣布,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将成为其“反仇恨勇气奖”(Courage Against Hate Award)的首位获奖者。

在12月3日于纽约市举行的“Never Is Now Summit”峰会上,库克将被授予该奖项。ADL在一份声明中称:“‘反仇恨勇气奖’旨在表彰那些勇敢和有远见的领导人,他们致力于永远与仇恨作斗争。”

ADL还称,作为苹果公司的CEO,库克在处理一些关键社会问题上以身作则,而这些问题也是ADL使命的核心,包括移民与难民权利、LGBTQ权利、网络仇恨和公民权利等。

ADL CEO乔纳森·格林布莱特(Jonathan Greenblatt)也对库克大加赞扬,他说:“在当前技术被广泛用于传播仇恨的年代,库克一直是对抗这一不良趋势的先锋。将该奖项授予库克,我们感到自豪和高兴。”

的确,库克在为移民、难民和LGBTQ争取权利方面,以及对抗网络仇恨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去年,他曾公开反对过特朗普总统针对穆斯林国家的移民政策。在此之前,库克还与其他90多位企业高管联合但对北卡罗来纳州的反LGBT法案。(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