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在北加州新建巨型建筑 貌似配送中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午间消息,特斯拉一直在扩大其在北加州的触角,而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公司又准备在Lathrop修建一座新的巨型建筑。

自从2010年从丰田和通用汽车手中接过佛利蒙工厂以来,特斯拉一直在湾区扩大新的设施。几年之后,该公司开始进一步向湾区以外的北加州地区扩张,包括Lathrop和Livermore。

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k文件,该公司在Lathrop拥有一处5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大约距离工厂东部1小时车程,该公司还至少签订了3栋大楼的长期租金,楼层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

现在,当地媒体又报道称,该公司目前在其Lathrop设施附近建设一个新的87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据悉,特斯拉在Lathrop的多数设施都是仓库,而随着Model 3产量增加,该公司还将这些设施当做“装载中心”来使用,方便交付新车。Lathrop还有一处设施也充当铸造工厂。

目前还不清楚新的建筑将作何用途,但有人猜测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配送中心。(樵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