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快递初创公司Postmates融资3亿美元 拟明年IPO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按需配送服务初创公司Postmates刚刚完成了新一轮3亿美元的融资。

Postmates总部位于旧金山,以快递食物而闻名。知情人士称,Postmates本轮融资由老虎全球基金领投,为该公司估值约12亿美元。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快其美国业务的发展。

Postmates CEO巴斯蒂安·莱曼(Bastian Lehmann)称:“我们本来没有额外的融资计划,但老虎全球基金找到我们,说‘现在是时候给机器加油了’。于是,我们决定向所有人展示一下:如果有更多的资金投入,我们会取得怎样的业绩。”

去年,消费者在Postmates平台上订购的食品和其他商品总金额超过了10亿美元。每个月,Postmates大约完成300多万次送货任务。Postmates表示,在所经营的90%的市场上都是盈利的。

莱曼还透露,Postmates计划在2019年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