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马斯克工作方式被指过时 回应称“不会改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0早间彭博社消息,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回应了Uber Technologies Inc. 董事会成员Arianna Huffington敦促他转变工作方式的提议,排除了这种改变的可能性。

Huffington在给马斯克的一封公开信中指责后者“展示了一种非常过时的、反科学、极其低效地利用人类精力的方式”,并在一则推文中称马斯克应该改变工作方式。此番言论是在《纽约时报》对马斯克进行访问之后作出的,当时马斯克表示他在实现特斯拉生产目标的过程中牺牲了重要的家庭时间。

不过,马斯克在推文中对这封公开信进行了回应,称能避免破产的两家美国汽车公司只有福特汽车和特斯拉。

“我刚从工厂回家,”马斯克在太平洋时间周日02:32写道。“你认为那是一种选择,但我不这么想。”

Huffington一直在宣传睡眠的好处,公开信中她对自己的描述是“平底鞋提倡者和睡眠宣传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