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为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 苹果把管理层都做成了表情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早间消息,为了庆祝周二的世界表情符号日(World Emoji Day),苹果周一更新了苹果管理团队网站,展示了为所有主要高管设计的Memoji卡通人物;另外他们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有超过70个全新表情符号更新到iOS设备。

苹果还在今天准备了个彩蛋:在其官网管理层介绍页面上,CEO蒂姆·库克(Tim Cook)、零售业务负责人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设计负责人乔尼·艾维(Jony Ive),以及艾迪·库伊(Eddy Cue)、克雷格·费德里西(Craig Federighi)、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和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等高管都有了自己的Emoji卡通形象。

苹果通过官网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有超过70个全新表情符号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陆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这批全新表情符号基于Unicode 11.0字符制作,包括更多的发型选择,可更好地展现红发、白发和卷发人物的样貌,还有全新的光头人物表情符号可供选择。全新的笑脸符号包括寒冷脸、派对脸、恳求脸和带爱心的脸,让信息传达更有意思。

另外,今年苹果还将推出更多运动、标志等表情符号,包括新的超级英雄表情符号、垒球、邪恶之眼护身符和无限符号。

在6月公布的最新iOS 12系统中,苹果还推出了自己的Memoji功能,它是iOS 12提供给iPhone X的功能。Memoji支持订制和个性化的卡通人物,在制作Memoji时,用户可以选择肤色、发色、发型、眼睛颜色、眉毛、鼻子、雀斑和面部毛发等特征,以及配饰和头饰,并通过iPhone X的前置镜头录制用户表情发送给其他人。

而在今天,管理层页面全部Emoji是最大一个亮点,苹果借用这种有趣形式传播了自己的新品,以及创意。(邱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