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马斯克:想达成Model 3生产目标还需要更大进步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五时给员工发邮件,向他们表示祝贺,因为最近公司在Model 3的生产方面取得进步,不过他同时强调说,如果想达到公司制定的季度目标,还需要有更大幅度的进步。

月初时,特斯拉召开股东大会,当时马斯克在会议上表示,这个月月底时,Model 3每周的产量极有可能达到5000辆。没多久,特斯拉就重组董事会,裁减9%的员工,不过这些被裁员工与Model 3生产无关。

许多投资者对马斯克的承诺抱有期待,虽然特斯拉之前一次又一次为Model 3设定生产、出货目标,但是一次又一次错过。自从股东大会召开之后,特斯拉股价向上攀升。6月12日,特斯拉宣布裁员消息,尽管如此,之后的一周股价仍然上涨了4.5%。

本周,马斯克购入7.2万股特斯拉股票,投入资金约2500万美元。5月份,在美国市场,纯电动Model 3汽车是最畅销的中型高端轿车。

在资本市场也有许多人看空特斯拉,投资者认为特斯拉需要几十亿美元新资金才能达到目标,而它融不到那么多钱。

下面来看看马斯克的邮件:

真是激动人心!Model 3生产系统所有部分的日产能都超过了500,有一些已经达到700。各位取得如此大的进步,我向你们表示祝贺。

也就是说油漆车间、GA3(General Assembly 3的简称,生产Model 3,位于Fremont工厂,那里有GA3、GA4和End of Line)还需要有更大幅度的进步,我们还要让新的GA4、End of Line以及Giga的Module Zone 4投入生产。

不论你在哪里工作,如果觉得自己这些区域中的任何一个可以帮到我们,在GA3区域可以与杰特·迪尔隆(Jat Dhillon)联系,GA4可以与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联系,EoL与欧蒙德·阿夫沙尔(Omead Afshar)联系,Module Zone 4与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或者克里斯·李斯特(Christ Lister)联系。

在未来几天里,我几乎7天24小时都会在Fremont工厂,与这些团队的人交流,确保他们有足够的资源。(星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