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Adobe第二财季22亿美元营收创纪录 利润超出预期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早间消息,Adobe第二财季的盈利超出市场预期,营收也创历史最高记录,云计算业务的销售额增速尤其迅速。

该公司在截至6月1日的财季内营收同比增长24%,达到创纪录的22亿美元,超出该公司21.5亿美元的官方预期。分析师之前预计为21.6亿美元。

虽然在营收中占比不高,但文档云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22%,达到2.43亿美元。

该公司当季净利润达到6.632亿美元,同比增长77%,摊薄每股收益从0.75美元增至1.33美元。分析师预计净利润为6.021亿美元,或摊薄每股收益1.20美元。

Adobe今年1月预计全年营收为87.2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5美元。分析师给出了更加乐观的预期,分别为88亿美元和6.46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营收为22.4亿美元,略高于22.3亿美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Adobe股价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上涨47.3%。由于该公司决定在2021财年之前回购80亿美元普通股,也对其最近的股价形成支撑。(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