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马斯克:特斯拉每周已能生产3500辆Model 3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来源: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每天生产的Model 3已达500辆,或是平均每周生产3500辆Model 3。马斯克补充称,这使得特斯拉有望在六月底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重要目标。

在4月初,特斯拉宣布,该公司未能如期在第一季度末实现2500辆 Model 3的周产量目标。不过从第二季度开始,Model 3每周的产量已超过了2000辆。特斯拉称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的“生产瓶颈”还未解决。

在股东大会上,马斯克承认:“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痛苦,最憎恶的几个月。我相信对特斯拉的很多其他人来说也是。但我认为我们将完成目标。”

马斯克还表示,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全面投入生产入门级35000美元的Model 3。马斯克还指出,约50 kWH的电池组将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就绪。

特斯拉此前决定, 该公司制造的第一个版本Model 3将带有长续航电池组(需要额外9,000美元)和高级升级包(需要额外5000美元),这使得车辆的价格提高到49000美元。此外全轮驱动版本也是其中一个选择(需要额外50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