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余承东:与其他手机速度相比 我们就等于在“天上飞”

TechWeb

关注

5月23日消息,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BG总裁CEO余承东发布微博分享了此前曾被其称为“很吓人技术”的一些相关信息,据余承东透露:“这项技术将通过底层技术大幅度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其他手机速度与我们相比,就等于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

余承东透露出的信息是——底层技术。想必此次不会是即NPU独立人工智能处理单元后的全新硬件方面的突破。而结合此前EMUI宣传的“18个月不卡顿”来看,其后台应用再启动的速度已然超越了iPhone,所以此次很可能是通过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将手机人工智能端侧算力得到进一步释放。

余承东在微博中称:“当项目专家告知该技术已完全成熟可投入商用后,我感到十分振奋,这真的是为提升手机体验做出革命贡献的大技术,我们正在申请技术专利!”。

至于这个技术什么时候能与用户见面,余承东表示,将会在6月荣耀“伯克利”手机上正式搭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