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发布《2018环境责任报告》:增效减排持续改进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苹果于今日分享了2018年度的《环境责任报告》,概述了该公司在2017-2018年初实施的改进和变化,以及从哪些方面减少了对环境的整体影响。最近,苹果抵达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和长期环境目标,即全球业务已100%用上可再生能源。此外,苹果还说服了23家供应商,承诺到目前为止100%使用了可再生能源。所有这些努力,让苹果2017年度的碳足迹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仅2750万吨,低于2016年的2950万吨。

自2011年以来,通过对可再生能源的坚定承诺、改善能源效率、减少铝制造的排放量,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排放量减少了54%。到了2018年,苹果可再生能源中的66%,都来自该公司自己的项目。

2017年间,苹果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对其设施进行节能改造,包括自家的零售门店。升级了LED照明、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之后,每年可节省370万千瓦时的电能。

2017财年,苹果整体能源足迹减少了1470万千瓦时(22.5万千卡)。结合2011年来的其它增效措施,每年累积节省7000万千瓦时的电力和240万千卡(Therms)的天然气。

该公司还与供应商直接合作,对设施进行审计、并寻找提升效能的机遇,该项目让2017年进入大气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32万吨。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报告还隆重介绍了苹果的Daisy回收机器人。

Daisy每小时能够拆卸200台iPhone,与前一代机器人Liam相比,Daisy能够更加高效地移除和归纳各类拆机件,使得苹果能够回收到比传统方法更多的材料。

[编译自:MacRumor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