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为解决生产瓶颈问题:特斯拉暂停Model 3生产线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周一表示,将把加州佛利蒙的Mode 3组装线关闭4至5天,以此解决导致其多次推迟产量目标的生产瓶颈。

该公司称,这项计划与今年2月的一次生产线暂停类似,而且不是为了对目前的生产目标产生影响。“我们的Model 3生产计划包含了佛利蒙和超级工厂的定期停产维护。”特斯拉发言人说,“这些计划都是为了提升自动化,并系统性地解决瓶颈,以便加快生产速度。这没有什么不同寻常,在这样的生产爬坡阶段反而很常见。”

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的Model 3周产量达到2000辆,未能达到之前设定的每周2500辆的目标。但该公司仍然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末实现每周5000辆的生产速度。特斯拉今年3月表示,通过短暂停产来解决瓶颈,他们已经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升了一倍。

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不会受到此次停工的影响。(樵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