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中美关税大战开战 科技股盘前一片惨跌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4月4日下午消息,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的500亿美元关税加征清单出炉,中国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和机械等行业,大约1300个独立关税项目被列入其中,这些产品将面临额外25%的关税,美国称此举是为了弥补其在科技领域所遭受的损失。

对于美国的举措,中国驻美大使表示,将会坚决予以反击。受此消息影响,今日美国多支科技股盘前大跌。

截至发稿时,特斯拉大跌4.31%,苹果跌2.39%,亚马逊跌2.83%,Facebook跌3.53%,微软跌1.77%,Twitter跌2.36%,思科跌2.49%,高通跌1.94%,英伟达跌3.71%,IBM跌1.37%,甲骨文跌1.49%。

中概股方面,爱奇艺跌5.56%,阿里巴巴盘前跌4.45%,京东跌3.82%,百度跌3.19%,微博跌3.17%,哔哩哔哩跌2.8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