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Magic Leap推创作者门户 加速开放平台策略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早间消息,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迈出了向外部开发者开放的第一步。该公司周一宣布推出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和“创作者门户”的预览版,让外部开发者可以为Magic Leap One去开发应用。

“创作者门户”提供教程、技术支持社区,以及帮助开发者预览应用的“Magic Leap模拟器”。Magic Leap One于去年底发布,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硬件的开售日期和具体价格。这个门户上显示,名为Magic Leap World的应用商店即将推出。

实际上,早在2015年Magic Leap就宣布,将“很快”发布SDK。该公司从2016年开始面向少数开发者开放其平台,并宣布与NBA、Weta Workshop和其他公司展开合作。不过,最新举措标志着Magic Leap迈出了作为开放平台的第一步。此外,Magic Leap的硬件发布也越来越近。

在增强现实平台领域,Magic Leap落后于微软。微软于2016年面向开发者提供HoloLens增强现实头显。不过,Magic Leap对其增强现实技术的质量夸下了海口。此外,该公司似乎将向着消费者娱乐应用的方向去推进,而微软则偏重于工业应用。(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