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WWDC 2018或将于6月4日开幕 iOS12有望首次公开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今年的苹果WWDC 2018大会将于何时召开引起了全球开发者们和果粉们的关注。按照苹果往年每一次都在WWDC公布全新iOS的惯例,今年如无意外我们也将见到全新的iOS 12。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4日正式开幕,地点将依然选择去年的主办地加州的San Jose的McEnery演艺中心。

目前的推断是McEnery会议中心在6月份被预定了后三周,而之前的第一个星期是可用的,因此留给WWDC 2018的可能性非常大。

大家都了解,苹果每年有两次重大发布会,一次是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会发布全新的iPhone及更新的其他设备。另一次则是WWDC了,包括各类系统的全新版本发布,同时也不排除会有一些硬件产品亮相。据悉今年的WWDC 2018,除了iOS 12和macOS 10.14外,tvOS和watchOS也会一起出现。

对于今年的WWDC 2018,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非常期待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