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被评为2018年最具创新力公司 iPhone X获得赞赏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间消息,《快公司》杂志周二将苹果评为2018年“最具创新力”公司。这个榜单涉及36个行业的350家企业。

《快公司》给出的评语称,“对于一家自2010年iPad推出以来就缺乏爆款产品的公司来说”,苹果2017年做得相当不错。AirPods和Apple Watch Series 3销量强劲,而ARKit和iPhone X等新产品也表现良好。

此外,尽管人们倾向于用最新产品来评判企业的创新性,但“创造力不仅仅浮于表面”。《快公司》表示:“苹果对待硬件和软件工程的态度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雄心勃勃。这样的态度带来了产品体验。其他手机和平板电脑厂商购买现成的芯片,而苹果则自主设计芯片。因此,iPhone处理器专门针对苹果的操作系统、应用、屏幕、摄像头和触控传感器进行了优化。”

报道还提到了苹果的CareKit、Apple Music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进展”,例如用人工智能去优化电池续航,以及在设备本地,而非云端去支持人工智能处理等。(邱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