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新专利允许Apple Pencil独立使用 或可用于MacOS

中关村在线

关注

原标题:苹果新专利允许Apple Pencil独立使用

前不久,外媒曝光了苹果在2017年7月14日提交的一项专题(编号:No。 62/363172)。该专利针对Apple Pencil相关技术。从专利图示可以看出,该专利使得Apple Pencil可以通过传感定位器在任何平面上使用,同时无需在显示屏上使用就可以实现内容输入,能够彻底摆脱iPad屏幕的束缚。

据悉,这项专利已经于2018年1月18日公开,全称为《在非电子表面上用于内容创作的电子输入设备》。从图片来看,这项技术可以搭配 iMac 或笔记本屏幕顶上的传感器使用。

至于这支笔和计算机之间的通讯,也不一定是单向的,因此苹果还可以为它加入触觉反馈、LED 指示灯、或者小屏幕。当然,这项技术很可能只是个“占位符”,短期内我们不太可能会见到有实物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