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报告:上季度Apple Watch销量超过瑞士钟表总和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PCHome

在Apple Watch发布之初,它的方形造型令许多消费者难以接受,并引来了许多嘘声。而在经历了几年的迭代后,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除了有着流畅的运行速度外,还拥有独立的蜂窝数据功能,这使得这款产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

近日,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报告,Apple Watch在2017年的销量达到了1800万部,比2016年增加了54%;其中,在2017年第四季度,Apple Watch的销量为800万部,比2016年同期增加了32%。

据悉,在1800万的总销量中,Apple Watch Series 3占比为48%;其中无LTE蜂窝网络版本为35%,而LTE蜂窝网络版本为13%——在美国市场,前者的售价为329美元,后者的售价为3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Canalys给出的数据准确,那么Apple Watch上季度的销量足以超越整个瑞士钟表业的总和,而苹果也将继续稳坐全球最大手表制造商的宝座。

编辑点评:独立蜂窝数据功能对于Apple Watch Series 3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升级和改变,不过在中国市场,这款产品却受到了运营商方面的种种限制,表现并不理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