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纽约时报2017年总营收增长8% 订阅收入占比六成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消息,纽约时报公司的订阅用户继续呈现可观增长,推动公司在2017年增长。

该公司本周四表示,去年第四季度的网络版纯数字订阅增加了15.7万份,全年订阅总营收超过10亿美元,占到公司总营收的六成。

受数字订阅增长的推动,2017年的总营收增长了8%,达到17亿美元,第四季度增长了10%,达到4.84亿美元。

时报公司在2017年底拥有超过260万份数字订阅,涵盖新闻、烹饪和填字游戏产品。去年的数字订阅营收增长了46%,达到3.4亿美元,第四季度增长了51%,达到9600万美元。全年的订阅营收增加15%,第四季度上涨了19%,达到2.69亿美元。

在本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时代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汤普森(Mark Thompson)表示,公司很高兴地看到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订阅《纽约时报》的用户“维持强劲增长”。

他说:“我们继续取得令人鼓舞的进展,而且,每月用户的流失数量比几年前低得多。”

去年,时报公司的数字广告营收增长了14%,达到2.38亿美元。在过去三个月中,数字广告营收增长了9%,达到8400万美元,目前占到全公司广告营收的46%。

鉴于2017年数字营收超过6亿美元,该公司距离2020年底达到8亿美元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然而,《纽约时报》在印刷广告方面继续面临挑战。2017年,印刷广告收入下降了14%,达到3.2亿美元,第四季度印刷广告收入下降了8%,达到98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全年广告总收入下降了4%,达到5.59亿美元,本季度广告收入下降了1%。

“我们仍然将广告视为重要的营收来源,”汤普森先生说,“但我们相信,致力于与付费用户、深度用户以及长期有业务往来的合作关系建立密切和持久的关系,是建立成功和可持续的新闻业务的最佳途径。”

调整后的第四季度运营成本从3.44亿美元上升到3.76亿美元。

本季度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上升到1.8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9600万美元。本季度营业利润从5600万美元下降到2300万美元,部分原因在于养老金结算费用和较高的运营成本。

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净亏损5800万美元。

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纽约时报》经历发生了显著变化。前任发行人小亚瑟·索兹伯格(Arthur Sulzberger Jr。)将领导权交给他的儿子亚瑟·格雷格·索兹伯格(Arthur Gregg Sulzberger),后者在2018年1月1日正式履职。时报公司继续翻新曼哈顿总部,雇员合并在较少的几个楼层办公。(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