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不打算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园区新址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继苹果CEO蒂姆·库克于当地时间周三发表评论之后,苹果公司也于次日确认了将不会举行决定其美国新园区选址的招标活动。苹果一位代表在提供给路透社的声明中公布了这一讯息。而就在一日前,库克在接受ABC News采访时也表示,他个人不希望通过拍卖的方式来确定公司即将建造的新园区地址。

库克指出,他们已经将选址范围缩小了很多,这么做就是为了避开公开招标。

随着3500亿美元美国投资计划的公布,苹果还宣布了将在美国建设一座新园区的消息。对此,许多城市都抛出了橄榄枝。获悉,芝加哥就是当中一员,该市市长Rahm Emanuel也在努力获取苹果的青睐,“我们将参与竞争并全力以赴”。

除了建设新的园区之外,苹果还打算耗资100亿美元用于数据中心的扩张、向先进制造基金会投资40亿美元以及一些未披露金额的教育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