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世界首款集成Alexa智能眼镜将面世:或今年2季度上市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周五的时候,Vuzix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接受了彭博的采访。虽然外界对该公司增强现实智能眼镜的具体性能知之甚少,但他已主动透露,该产品将支持亚马逊Alexa语音助理。通过亚马逊的授权项目,第三方可以很方便地将Alexa功能集成到不同的产品中。大多数情况下,这项技术会用于智能扬声器或智能手机的扩展坞,但Vuzix似乎是第一个集成Alexa到智能眼镜上的。

亚马逊方面也证实了Vuzix的产品计划,该公司发言人向彭博表示:“我司对其在智能眼镜市场的潜力感到十分激动,这将极大地拓展Alexa的影响力”。

集成了Alexa语音助理的Vuzix AR智能眼镜有望在今年2季度上市,售价或在1000美元(6487 RMB)左右。不过该公司希望用一年的时间,将它的价格降至500美元(3243 RMB)以下。

成立于1997年的Vuzix在“视频眼镜”行业已经营多年,该公司将在CES2018上展出Vuzix Blade VR Smart Glasses,并且有一款将Android或iOS设备作为数据源的配套应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