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Facebook社交VR应用Spaces扩大覆盖面:入驻HTC Vive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间消息,年初时,Facebook推出Spaces,将社交网络带到VR世界。Oculus也是Facebook的资产,最开始时,Spaces只支持Rift,我们丝毫不会感到意外。现在Facebook想让产品覆盖每一个平台每一款产品,正因如此,Spaces也要尽可能扩大覆盖面。从今天开始,Spaces已经入驻HTC Vive,这标志Spaces App成为了跨平台应用。

根据Facebook的介绍,Vive App的功能与Rift版本是一样的。你可以创建自己的虚拟化身,可以浏览虚拟照片,发起实况直播,欣赏360度视频,制作艺术品,玩游戏,还可以拍摄虚拟自拍照。

兼容Vive只是开始。未来,Facebook会让Spaces支持更多VR头盔,可能包括谷歌、微软、索尼的头盔。(中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