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欧美股市科技板块大跌 四大金刚市值缩水600亿美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彭博报道,欧美科技大盘股周三全线下跌,跟踪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的一个指数周三下跌3.7%,创21个月以来最大跌幅;苹果最多时下跌3.41%,四大金刚(FANG:Facebook、亚马逊、奈飞、谷歌)的跌幅则从2.5%到5.5%不等。

欧洲斯托克600科技指数下跌2.8%,创6月中旬以来最大跌幅。

与科技板块大跌所相对应的是良好表现的电信、金融和零售业板块,交易员表示科技股的下跌是由板块轮动引发。

在美上市芯片股票大跌,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超过4%,创下去年12月1日以来最大跌幅,其中美光跌幅超过8%;标普500半导体设备指数下跌8%,创8年半来最大跌幅。

摩根士丹利周一报告写道,预计NAND价格将在2018年加速下滑,原因是行业资本支出的提高以及厂商的高库存,结束近两年供不应求的局面。

关注科技股:腾讯(700 HK)、海康威视(002415 CH)、京东方(000725 CH)、科大讯飞(002230 CH)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