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缤果盒子回应股东开除员工:不服从管理 恶意清空货品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下午消息,近日,有媒体和社交平台曝出缤果盒子大股东陈卓彬,将缤果盒子参股公司——佛山倍便利商贸有限公司多名员工开除,缤果盒子今日发布声明表示,陈卓彬是公司新任执行董事,被开除成员拒绝接受公司管理,指示基层员工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开除符合公司规定。

11月21日晚间,缤果盒子员工在脉脉上匿名爆出缤果盒子大股东陈卓彬,将缤果盒子参股公司——佛山倍便利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便利)大门上锁,门禁拆除,并张贴多张员工违纪开除通知书,宣布立即解除与相应员工的劳动合同。

声明显示,2017年11月8日,广东多地的8个缤果盒子被无故清空货品或停止运营。经与仓库管理人员核查得知,是由董某某、吴某某、陶某某等9名员工发出相关工作指令所致。上述9名员工一直拒绝受公司新执行董事管理,扰乱正常经营,并捏造、传播不实信息,对公司商业信誉和经济造成巨大伤害。公司已于11月20日开除上述9名员工,其余60多名员工正常履行职责,不受影响。目前公司已恢复正常运作。(肖鹏)

以下为缤果盒子声明全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