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对冲基金重仓大型科技股 或创2013年来最佳年度表现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对冲基金选股经理正从科技和互联网巨头的股票中获得巨大收益,他们挤进并紧握这些股票,以寻求多年来的最佳表现。

根据高盛的证券策略师,FacebookInc. (FB)、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 AMZN)、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s Ltd., BABA)、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 (GOOGL)和微软(Microsoft Corp., MSFT)是第三季度最频繁出现在对冲基金持股前10名的五只股票,它们在今年累计上涨至少32%,其中阿里巴巴股价翻升超一倍。

大量持有快速上涨的股票能够提振业绩,尽管对冲基金选股者的平均表现落后于标普500指数。根据高盛的证券策略师,押注一些股票上涨、另一些股票下跌的对冲基金今年以来平均上涨了10%,有望实现自2013年以来的最佳年度回报率。

高盛的分析是基于超过800家持仓总和达2.1万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最新13-F持股报告。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