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由机器人生产的阿迪达斯跑鞋下周开售 售价222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消息,阿迪达斯今日宣布,由机器人生产的阿迪达斯跑鞋“AM4LDN”将于下周在伦敦开售。

之前,阿迪达斯共发布了6款由机器人生产的城市主题跑鞋,而今日上市的AM4LDN是伦敦版。10月26日,阿迪达斯还将推出巴黎版(AM4PAR)。2018年,洛杉矶(AM4LA)、纽约(AM4NYC)、东京(AM4TKY)和上海(AM4SHA)版本也会陆续上市。

这些由机器人生产的跑鞋将由阿迪达斯位于德国和美国的“Speedfactory”工厂生产,该工厂的特点是部署了大量机器人,从而节省时间和成本。

阿迪达斯主要依赖其在亚洲(主要是中国和越南)100多万工厂工人,每年生产约6亿双运动鞋及其他运动品。但如今,阿迪达斯正将部分制造工作转移到其主要市场附近,以更快地提供新产品,同时也能降低工人工资和运输成本。

当前,阿迪达斯大部分产品从设计、生产到发货,前后最多需要18个月。而如今,阿迪达斯希望能减少至45天。

伦敦版AM4LDN将于下周开售,售价为169.95英镑(约合222.74美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