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郭明錤:iPhone X备货近300万部 零件短缺11月缓解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消息,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研报中表示,苹果iPhone X的生产瓶颈逐步缓解,手机电路板等关键元件的短缺应该在11月结束。

郭台铭在研报中称,iPhone X的组装线良品率已经稳定,他预计该公司在11月3日正式发售前备货200万至300万部。

有趣的是,郭明錤认为柔性印刷电路板(FPCB)是iPhone X的主要瓶颈。而之前的报告都认为,与TrueDepth摄像头系统有关的硬件才是产量难以提升的关键。具体而言,天线FPCB是主要障碍,其次是FPCB广角摄像头模块。

郭明錤还将iPhone X第四季度的出货量预期从3000万至3500万部下调到2500万至3000万部。预计明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将会快速增长,环比增幅达到50%。(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