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美国科技公司组建游说组织:为非法移民提供转正渠道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消息,路透社获得的文件显示,约有20多家来自美国科技和其他行业的大公司计划发起一个联盟,要求国会采取立法措施,为年轻的非法移民提供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渠道。

这个名为“美国梦联盟”的组织拟要求美国国会今年通过两党立法,允许这些被称作“梦想者”的移民继续在美国工作。谷歌、微软、Facebook、Uber、IBM、万豪国际和其他美国顶尖公司均加入该联盟。

Uber证实此事,但其他公司尚未作出回应。该组织的发起计划可能发生变化。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今年9月决定于明年3月终止《童年入境暂缓遣返项目》。该项目是2012年由前总统奥巴马设立的,约有90万非法移民可以借此获得工作许可。

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期间就承诺收紧移民政策,并在美国与墨西哥的边境地区修建隔离墙。(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