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创业公司Magic Leap完成5亿美元D轮融资:淡马锡领投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神秘增强现实(AR)创业公司Magic Leap周二宣布,该公司刚刚完成了一笔5.02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新加坡淡马锡控股领投。

Magic Leap在声明中表示,参加本轮融资的还包括新加坡全球基金EDBI、巴西Grupo Globo和Janus Henderson Investors。

此轮融资正值Magic Leap准备发布备受期待的产品之际,这是一款能在现实图像上叠加虚拟影像的增强现实眼罩。

根据这家佛罗里达创业公司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的文件,他们希望通过新一轮融资最多10亿美元。

Magic Leap表示,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最新一轮融资,包括阿里巴巴、富达管理研究公司、谷歌、摩根士丹利和T. Rowe Price。

彭博社上月报道称,淡马锡考虑参与这一轮总额超5亿美元的融资,对Magic Leap的估值接近60亿美元。(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