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皮克斯也做VR了!新动画《Coco》将迎来社交VR体验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爱范儿

之前,不少外媒在报道VR新创公司时,不时会用“VR界的皮克斯”这类说法来形容公司有潜力。但现在,真正的皮克斯(Pixar)也要开始做VR体验了。

据Variety报道,在当地时间10月11日举行的第四届Oculus Connect上,皮克斯带来了和新动画《Coco》(寻梦环游记)配套的VR体验预告。这是皮克斯第一个VR类型出品。

动画电影《Coco》讲述了一个12岁男孩追寻音乐梦的故事。他意外地弹拨了家里的吉他,随后和小狗误闯到了极乐园(Land of the Dead),遇到了逝世的家人并展开了一系列冒险。

《Coco》北美定档于11月22日上映,是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冲奥之作。

通过这次的VR体验,用户将以第一视角游历电影中色彩缤纷的极乐园。而且,用户还可以邀请朋友一同体验,是一款具有社交性质的VR游戏。

Oculus将于11月15日向Rift头设用户提供《Coco VR》体验,而从11月22日起,三星的Gear VR用户也将可以开始体验这个游戏。

据悉,这次的VR体验是由皮克斯和Oculus联手打造,视觉特效公司Magnopus也有参与其中。

在本次的Oculus Connect上,迪士尼还带来了《星球大战》和漫威主题的VR游戏,而Future Lighthouse也带来了《Melita》的VR体验展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