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马斯克曝特斯拉可保存驾驶员信息 换车后自动调座位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 8月21日消息,据国外网站teslarati报道,周末特斯拉CEO Elon Musk接受了Twitter网友对Model 3 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其中包括大雨来临前自动关闭天窗,驾驶员的简易入门/退出功能。除此之外,Musk又曝出了一项新功能,利用共享网络在云端保存驾驶员信息。

“我们将所有这些信息和设置存在”云“端(也称为服务器),这样不管你在哪驾驶特斯拉都可以为你自动调整数据”,Musk在推特上表示。

在云中存储特斯拉驱动程序设置的功能类似于在网络浏览器上找到的“保存此密码”功能。 Google和Apple已经通过允许用户的Chrome和Safari浏览器分别在浏览器之间共享他们的书签,密码和浏览历史,而不管从哪个计算机访问,都可以利用这一便利功能。

特斯拉正在车上创建这一功能,它可根据司机分享的数据调整座位,侧视镜,方向盘设置等等。据推测,这一功能也将扩展到乘客,并实施一种称为“特斯拉网络”的自主驾驶共享车队,可以对我们拥有汽车的方式进行彻底的改变。

无论是特斯拉的拥有者,特斯拉的特许经营者还是特斯拉网络乘客,都可以利用特斯拉官方APP拥有一个共享概念。这相当于几乎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辆特斯拉,以此大大降低用户的成本。(yoy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