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又被告了:这次侵权的是Siri自然语义处理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8月19日消息 一家名为Word to Info的公司此前提出了一项关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专利诉讼,被告包括亚马逊、谷歌、微软和Nuance。据外媒最新报道,日前该公司将苹果也加入到了被告名单中。

据介绍,Word to Info公司此次的诉讼针对的是苹果的智能语音助手Siri。在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中,Word to Info公司称自己的7项专利遭到了侵权,包括5,715,468号、6,138,087号、6,609,091号、7,349,840号、7,873,509号、8,326,603号以及8,688,436号。

Word to Info公司表示,关于自己被侵权的专利,苹果公司至少是知道其中一项的,并且这项专利被苹果引用了“至少65次”。目前关于Word to Info公司的已知信息比较少,该公司向苹果公司提出的索赔金额目前也还不得而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