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畅游第二季度营收1.5亿美元 同比增长16%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消息,畅游(NASDAQ:CYOU)今日发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畅游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5亿美元,年同比上升16%;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归属畅游的净收入为6100万美元,年同比增长68%。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畅游第二季度总营收将达1.3537亿美元。财报显示,畅游二季度总营收为1.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畅游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收益0.82美元。财报显示,畅游第二季度每股ADS摊薄净收益1.1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