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自杀罢工未遂 喷泉跳水K5安保机器人被送回硅谷抢救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午间消息,在美国华盛顿,有人发现一个K5机器人在喷泉里漂浮。他是自己跳下去的吗?还是被人推下去的?他正在试图游到安全的地点吗?世界乱套了。

大名鼎鼎的K5就是所谓的“Knightscope保安机器人”,本周一在华盛顿特区的华盛顿港购物中心内遭遇神秘力量,命运发生逆转。

当事故发生后,机器人警察的制造者只是表示他们正在调查。

不过在周四,Knightscope发表了一份声明,表明K5“史蒂夫”处于危急状态,正被运回硅谷,以获得生命支持。”该公司还表示,在K5事故中“没有涉嫌谋杀”。眼下,史蒂夫正被35号机器人所取代,后者被称作“凯文”。

可以肯定的是,史蒂夫还能说话,或者至少可以写字,因为他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说,“我的死亡被极大地夸大了。我不记得看到‘禁止游泳’的标志。感谢所有那些把我拉出来的人。”

是的,K5机器人创建了一个Twitter账号,这样你就可以跟随他的脚步,看到他每天干什么。你知道是他在写微博,因为个人简介上说他是“官方的、真正的Knightscope K5机器人。”游泳是他的一项业余爱好。

他在Twitter上坚持认为自己活力满满。(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