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乐视在国内被讨债 贾跃亭在美或建法乐第未来新总部

新浪科技

关注

法乐第未来正在规划新总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午间消息,获得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公司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已聘请中国MAD建筑事务所,帮助该公司在加州北部Mare Island设计未来风格的总部。

法乐第未来计划开发加速能力最强的电动汽车。因此,由MAD设计的总部也把握了这些元素。在13万平方米的园区内散布着一系列互相连通的建筑。除美学设计以外,这处园区也反映了法乐第未来的精神,加入了许多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元素,例如庞大的屋檐、内部庭院,以及玻璃幕墙系统。这种系统可以减少太阳光照射,有利于自然通风。

这处建筑的一大特色在于用户体验中心。这是一座高架塔,来访者可以在购买前了解汽车。法乐第未来的新总部位于马雷岛(Mare Island)一处废弃的海军基地,将承载该公司的研发和制造职能。

对法乐第未来而言,在近期遭遇一系列困难之后,这处总部代表了新的未来。(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