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董明珠进军教育要开学校了?格力学校刚被曝光

新浪综合

关注

南方都市报 朱鹏景

日前,珠海市住规建局官网公布香洲区第三十小学的规划方案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据了解,格力学校是香洲区规划建设的公办小学,用地位于中臣花园旁,与格力电器园区相邻。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9万平方米,并规划了4000平方米的地下分流中心,预计总投资9870万元;按36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建设,可提供1620个公办学位。

在2017年初珠海市委、市政府领导与格力电器的座谈会上,董明珠曾表示2017有四个“小目标”,其中一个便是进一步推进“格力学院”的建设。

没想到,格力学院还未有进一步消息,但“格力学校”却货真价实出现了,记者了解到,按原规划格力学校地段本是一块中学教育用地,但经调查,区域内小学学位紧缺,附近随迁子女对于小学的入学需求量大,因此改为小学用地。附近已有造贝中学在建,并不缺中学学位。

格力学校计划2018年6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有望在明年秋季开学交付使用。

加载中...